Wednesday, March 21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以弗所書 3 章 10-13 節     

 

「為要藉著教會使天上執政的、掌權的,現在得知 神百般的智慧。這是照 神從萬世以前,在我們主基督耶穌裡所定的旨意。我們因信耶穌,就在他裡面放膽無懼,篤信不疑地來到 神面前。所以,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,這原是你們的榮耀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作為福音的執事,乃是要向眾人解說神從創世以來的奧祕。首先,這個奧祕是從創世以來,神已經預定的。神早已把外邦人得救這件事,放在祂永恆的計劃裡,不是因猶太人拒絕耶穌,神才對外邦人廣開救恩之門,讓他們有機會進神的國。所以外邦人在神的國中,不是次等的信徒,也不是神的計劃受挫折才作的修正。這是從創世以來,神就早已預定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次,這個奧祕也要藉教會表明出來。神說這個奧祕,不單藉著猶太人顯明,而是要藉著教會。教會乃是一個大的融合體,不論猶太人、外邦人、是男是女,在基督裡都合而為一。神的心意在教會,不只在新約時代才有,而是在神永恆計劃之中。神如此看重教會,我們不更應當看重教會的建造嗎?神要藉教會來顯明祂的榮耀,詩篇8:2說:「你因敵人的緣故,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,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。」我們就是嬰孩和吃奶的人,仇敵就是魔鬼撒但。嬰孩和吃奶的人手無縛雞之力,怎是仇敵的對手?但神作奇妙的事,透過軟弱的人顯明祂的大能。所以保羅勸勉我們,不要因所受的患難喪膽,仇敵的攻擊只是暫時的。我們在基督裡可以放膽無懼,因為主已得勝一切仇敵的工作,不但祂得勝,也要率領我們誇勝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是否也在各樣患難愁苦之中?不要懼怕,不要喪膽,在你無路可走時,神仍是你的力量與幫助。在你覺得自己好像嬰孩和吃奶的人,沒有力量面對爭戰時,神自己要為你爭戰,祂要在你身上建立能力,叫仇敵閉口無言。甚至當你被深怕仇敵報復的恐懼所轄制時,神仍要在你身上建立能力,使報仇的都閉口無言。哈利路亞!讚美主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讚美你,因你在我們身上有得勝的權柄,可以向仇敵和報仇的誇勝,叫他們都閉口無言。因你心意本是如此,要叫你的能力在我們的軟弱上顯得完全,求主把這能力顯明在我們身上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