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2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以弗所書 3 章 14-16 節     

 

「因此,我在父面前屈膝,天上地上的各家,都是從他得名。求他按著他豐盛的榮耀,藉著他的靈,叫你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讓我們看見禱告的榜樣;首先,他是個禱告的人。每封保羅書信中,都提到他為眾教會及弟兄姊妹的禱告。禱告是事奉神的人最重要的學習,在還沒有開始事奉前,就應學會禱告的功課。曾有位傳道人在書桌上放了一個座右銘:「沒有禱告,請勿工作!」的確,我們很容易倚靠人的血氣來事奉,倚靠自己的力量來作事。但作事容易,真實的事奉卻要靠神的工作;惟有透過禱告,我們才能支取神的能力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次,他也是懂得禱告權柄的人。他之所以在父面前屈膝,是因為知道,天上地下一切的權柄都從神而來。「取名」代表著一種權柄,既然各家都從神而得名,代表一切權柄都在祂手中,這是我們可以禱告的原因。主有權柄,能夠作扭轉的工作;當我們禱告時,祂不但垂聽,而且祂也能成就!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三,他也是個懂得如何禱告的人;保羅在禱告時,懂得抓住神的應許來禱告。所以他求神要按著自己豐盛的榮耀來成就禱告,不是按人的想法來成就,而是按神豐盛的榮耀來成就。人的想法何等有限,有時怎麼想,也想不出辦法,正如以色利人過紅海,前面有紅海,後面有追兵。從人的角度看,想不出有什麼出路,但神的道路真是在深海中,何等奇妙!按照神豐盛的榮耀,不是按照人的看法,要藉著神的靈,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!

 

       一旦明白神可以按著祂豐盛的榮耀來成就禱告,而不是按照人的看法,那麼你的心就能再次得著激勵。特別是你一直按照自己的意念祈求,好像沒有出路;忽然神的話像兩刃的利劍,使你醒悟過來,心被扭轉,你就開始求神顯明祂豐盛的榮耀在你身上。願神再一次來堅固你的心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按著你豐盛的榮耀來成就禱告。求主赦免我們過去倚靠自己的想法來祈求,求你開我們的眼睛,能按著你豐盛的榮耀來祈求,並求你成就一切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