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2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羅馬書 1 章 28-32 節     

 

「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 神, 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,行那些不合理的事;裝滿了各樣不義、邪惡、貪婪、惡毒;滿心是嫉妒、凶殺、爭競、詭詐、毒恨;又是讒毀的、背後說人的、怨恨 神的、侮慢人的、狂傲的、自誇的、捏造惡事的、違背父母的、無知的、背約的、無親情的、不憐憫人的。他們雖知道 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,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,還喜歡別人去行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神任憑人犯罪,是因人故意不認識神。因為人的自我中心,常以自我滿足為首要的生活原則,任何事物若能滿足自我的需要,我們就接受,若不能,我們就拒絶。我們的選擇不是因為這件事是否合乎真理,而是能否滿足自己的需要,甚至基督徒也不例外。許多人尋求神旨意的時候,美其名是尋求神,還不如說是在尋找經文來印證自己的意思。他們只挑自己想聽的,想聽的就說「阿們」;對那些不合心意的話,他們就拒絶不聽。當我們一直堅持自己的意思,偏行己路的時候,神就不再提醒和校正,讓我們按照自己的意思做,但我們必須承受徧行己路帶來的後果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若在這種偏行己路的光景,心中愁苦,就要回轉到神面前,求神來饒恕。要謙卑地從你的道路轉回,走在神的道路上。我看見一些人有回轉的心志,但要他們走回神的道路時,他們面子過不去,以至於走不下去。我們要明白在人生道路上,是面子重要,還是合神心意重要?求神幫助我們不再自欺欺人,屬神的道路必帶來光明,自我的道路必帶來愁苦不安。你是否正面對如此的生命抉擇呢?求主幫助你作出正確的選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特別為許多在人生道路,面對掙扎的弟兄姊妹禱告,求主開他們眼睛,看見自己在自我中心的道路上愁苦不安,願主的靈釋放他們,給他們勇敢的心,走上合你心意的道路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