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羅馬書 1 章 24-27 節     

 

「所以, 神任憑他們逞著心裡的情慾行污穢的事,以致彼此玷辱自己的身體...。因此, 神任憑他們放縱可羞恥的情慾。他們的女人把順性的用處變為逆性的用處;男人也是如此,棄了女人順性的用處,慾火攻心,彼此貪戀,男和男行可羞恥的事,就在自己身上受這妄為當得的報應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當神任憑你的時候,那是最可怕的事,這裡特別指著人在情慾上放縱自己的罪。這世界是個放縱情慾的世界,每天我們都接觸到色情的引誘試探,透過新聞媒體、報章雜誌,我們常會陷入情慾的網羅而不自知。有些人落入黃色的陷阱裡,成為習慣性的捆鎖,而心中的罪惡感,也使你不能坦然來到神面前。在這個時候,你更是需要仰望祂的幫助,不要讓神任憑你,也不要任憑自己,要不斷求神給你力量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時你覺得無力,好像沒有什麼盼望,然而不要灰心,因為這是一場屬靈爭戰。正如但以理禱告的時候,從第一天禱告時神已經垂聽,可是到第廿一天神的拯救才臨到。情慾的陷阱常超過理性所能掌握,如婚外情常以愛為開始,卻以恨為結束,其中帶來的傷害是超過人所能想像的。若你正陷入這樣的苦惱中,要回到神的面前,求主加添給你力量,只要你回轉向神呼求,神必垂聽並赦免。另外在現今社會,一夜春宵也是許多上班族容易落入的陷阱。我們常以為無需承擔責任,嚐試有何不可?久而久之便成為習慣性的捆鎖,無論到那裡,就會主動去尋找這種試探,甚至因此玷污自己的身體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最後,就是同性戀的陷阱,許多人今天行在罪中不敢公開。保羅清楚指出同性戀的罪,教會當中也有人有同性戀傾向,你要來到神面前,求主幫助你斷開這樣的捆鎖。主的心意是要你離開罪惡捆鎖,主雖責備罪惡,祂卻愛罪人,如果你需要幫助,可以找牧者與你一同爭戰禱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特別為許多正在情慾捆綁中的人禱告,求主用寶血遮蓋他們、潔淨他們,用你死裡復活的大能充滿他們。奉主得勝的名,靠著主死裡復活的能力斥責一切情慾的捆綁,使他們在基督裡得著真自由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