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0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提摩太前書 4 章 15 節     

 

「這些事你要殷勤去做,並要在此專心,使眾人看出你的長進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提到以下事奉神時應有的態度:

 

       一,要殷勤。「殷勤」就是主動積極,應當主動積極參與教會的事奉。教會裡有許多「騎樓式」的基督徒,喜歡作旁觀者,卻從不敞開自己與別人分享主裡的生命。雖然教會中的人不都如想像中可愛,但感謝神,因我們都不完全,所以要學習彼此扶持、配搭的功課,而這正是神塑造我們生命的機會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二,專心,叫人看出長進。所謂「專心」,就是要用心,不可隨便。無論在教會參與的工作是什麼,都應當盡心竭力去做。千萬不要以為這點小事,比如作招待、排椅子,不需要花功夫,隨隨便便就算了。如果我們不能在小事上專心、用心,怎能期待神在大事上使用我們呢?

 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我們不但要在事奉上用心,更要在事奉上長進,祕訣就是在不斷的失敗中學習。不要光看那些有名的人物,好像都大有恩賜,但在他們背後,有多少流淚失敗的經驗,是你沒看見的。在事奉神的操練中,難免會失敗,但若沒有失敗經驗的累積,怎麼可能有更美好的服事?所以不要怕失敗!失敗是學習長進的必經過程,重要的是,要從失敗中學到神要我們學的功課。所以在事奉上,我們不但要專心,而且要在不斷的操練中學習長進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提醒我們在事奉上應當專心,並學習殷勤。求主的靈幫助我們,在各樣事工中擺上自己,被你使用。求主讓我們作忠心良善的僕人,在你面前得蒙喜悅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