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3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歌羅西書 2 章 6-7 節     

 

「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,就當遵他而行,在他裏面生根建造,信心堅固,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,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常有人在得救時作見證說:「我接受耶穌,因為祂帶給我心靈平安。」也有人說:「我接受耶穌,因為祂為我解決生活難處。」耶穌的確能帶來生命的平安喜樂與滿足,但這卻不是福音的全部。保羅在這裡說:「你們既然接受主耶穌」,更正確的翻譯應是「你們既然接受了耶穌作主」。耶穌來到你我生命中,不但帶來喜樂滿足,更要作我們生命的主,兩者不可分。既然人是按著神的旨意被造,也只有當我們肯遵行神旨意的時候,才能得著真正的滿足。

 

       許多基督徒的問題,是因為沒有認清主權的問題;雖然口裡說:「主啊!主啊!」可是耶穌在他們生命中好像一個客人,只能住在客房而已,別的房間非請莫入。難怪在生活中,我們似乎感覺不到主帶來改變,也感覺不到主帶來如江河般的喜樂,因為生命中有太多東西捨不得丟掉。主耶穌能在你心中作主嗎?要怎樣遵祂而行呢?

 

       首先,要在祂裡面生根。下定決心跟隨耶穌,不再讓世界的事奪取我們的眼目。花時間讀神的話語,更多來認識祂。其次,要在祂裡面建造。讓神建造我們,透過禱告讓祂的手在生活中做雕塑的工作,使我們的生命更像基督。第三,要信心堅固。人生是會遇見苦難,但要堅定信心,不可動搖,因為信靠神的人必不致羞愧。當我們如此遵行的時候,就會發現神是信實的,內心就會充滿了感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耶穌,我再次宣告你是我生命的主,我願打開生命中每個房間讓你掌管,求主讓我樂意遵行你的旨意,好讓我在你裡面生根、建造、信心堅固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