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5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馬太福音 16 章 24-28 節     

 

「於是,耶穌對門徒說:『若有人要跟從我,就當捨己,背起他的十字架,來跟從我。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,必喪掉生命;凡為我喪掉生命的,必得著生命。人若賺得全世界,賠上自己的生命,有什麼益處呢?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?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這裡耶穌沒有說,祂叫了所有的牧師過來;我們常以為,背十字架是牧師的事,受苦也是牧師的事。我們呢?只要作個普通的信徒就好;但耶穌的話,同樣是對你說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想跟從主嗎?想從主那裡得著豐盛的生命嗎?想從主那裡得著平安喜樂嗎?主所走的道路,是十字架的道路;每個跟從主的人,也必須走上十字架的道路。十字架的道路不見得是外面的受苦,而是一條捨己順服的道路。換句話說,我們乃是甘願,不再為自己而活,而是為主而活;不再討自己的喜悅,乃是討主的喜悅;不再用自己的方法,乃是遵行主的命令;不再尊重自己,乃是更多愛主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耶穌從死裡復活後,那時彼得早已和其他門徒回去重操舊業,打魚為生。耶穌向他們顯現的時候,彼得認出祂是主,立刻羞愧地跳入水中。等他們吃完早飯,耶穌問彼得: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」到底什麽是耶穌所說的「這些」?是那一網魚嗎?是彼得過去三次不認主的失敗嗎?還是彼得的生命?因為耶穌清楚告訴他,後來要怎樣為主殉道。無論是什麽,主乃要再次提醒他,今天你走的,是一條十字架的道路;不要再為自己的情慾而活,要為主而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同樣主也要問你這個問題:「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?」什麽是你的「這些」呢?你的理想、事業、家庭、金錢、產業?還是過去你曾受過的心靈創傷?你願不願意為主的緣故,放下為自己悲傷的權利?放下管理自己生命的權利?或放下擁有金錢的權利?你願意愛主捨己,為主奔跑嗎?弟兄姊妹,千萬不要害怕走上十字架的道路,這條道路剛開始看來很窄,卻是真正能帶領我們進入生命平安的道路。願主加添我們力量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先為我們走上十字架的道路。願你的靈再次激勵我們,每天選擇你的道路,好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得以成全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