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5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馬太福音 12 章 29-30 節     

 

「『人怎能進壯士家裡,搶奪他的家具呢?除非先捆住那壯士,才可以搶奪他的家財。不與我相合的,就是敵我的;不同我收聚的,就是分散的。』」

 

       若要神的國度在我們中間再次降臨,就必須除去魔鬼撒但的工作;就是透過禱告,來捆綁魔鬼的工作。我們常只看到傳福音的難處,或得勝生活的難處,卻忽略這一切背後魔鬼的工作。如果我們不先捆綁牠的工作,就好像去壯士家搶椅子,好不容易搶了十張,結果他又搶回去九張。這是為什麼開佈道會時,一下子卅個人決志,可是不久後,只有三到五人留在教會,其他都不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僅傳福音的事上如此,每天生活也是。別人的錯誤我們很難忘記,可是一背聖經,忘得比什麽都快;不只是年紀大的問題,也是魔鬼在我們生命中的攔阻。耶穌在馬太福音十八章說:「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」;「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,在天上也要捆綁;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,在天上也要釋放。」藉著同心合意禱告,我們可以捆綁魔鬼的工作。禱告不單是祈求與感謝,更是與神並肩作戰。有一次,有些人請耶穌的門徒趕鬼,他們怎麼趕也趕不出來;可是耶穌一來,一趕就趕出去了。門徒很納悶,來到主面前問,他們為什麼趕不出去?耶穌說,這一類的鬼若不禁食禱告就趕不出來。所以捆綁魔鬼的禱告,不是隨便馬虎的禱告,而是要付上代價的禱告。

 

       韓國中央純福音教會,是全世界最大的教會,會眾已有八十多萬人,而且還不斷在增長。他們的信徒不只聽道或來聚會,更是拼命禱告,每天有成千上萬的信徒在禱告山上禁食禱告,每晚在教會裡的通宵禱告會,平均都有兩三萬人參加。他們發現愈禱告,傳福音愈有能力;如果這麼多人的教會,都發現必須透過禱告,才能工作有果效的話,何況我們的教會和個人生活呢?求神的靈幫助我們,懂得在每天生活中,透過禱告來捆綁仇敵撒但的工作,好讓神的能力在我們身上顯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是賜下能力與權柄的神。求你的靈幫助我們,開我們眼睛,看見魔鬼撒但在生命中的捆綁。奉耶穌得勝的名,捆綁仇敵一切的作為,使我們的生命被釋放,每天活出你的旨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