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4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馬太福音 12 章 22-28 節     

 

「....但法利賽人聽見,就說:『這個人趕鬼,無非是靠鬼王別西卜啊。』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,就對他們說:『凡一國自相分爭,就成為荒場;一城一家自相分爭,必站立不住。若撒但趕逐撒但,就是自相分爭,他的國怎能站得住呢?我若靠著別西卜趕鬼,你們的子弟趕鬼又靠著誰呢?這樣,他們就要斷定你們的是非。我若靠著 神的靈趕鬼,這就是 神的國臨到你們了。』」

 

       主說:「我若靠著神的靈趕鬼,這就是神的國臨到你們了。」好像是神國降臨的方程式,不是嗎?耶穌加上聖靈,就能除滅魔鬼的工作。倚靠聖靈非常重要,基督徒生活中,不但需要有耶穌的救恩,更需要有聖靈同在帶來的能力。保羅在哥林多前書4:20說:『神的國不在乎言語,乃在乎權能。』不在於我們靠自己的力量能做什麽,乃在於倚靠聖靈。基督徒活在世上,似乎有種無力感,最大的原因,就是不懂得倚靠聖靈的工作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認識到倚靠聖靈的重要,是年輕時參加學園傳道會的傳福音訓練班,他們使用一本「你聽過四個屬靈定律嗎?」的小冊,方法是找一個要傳福音的人,然後拿著小冊跟他一起讀一遍。剛開始受訓時,我覺得很興奮,從來不知道傳福音這麼簡單。五個禮拜的訓練後,我終於畢業。就跟一位傳道會同工出去傳福音。幾次下來,我愈來愈不敢跟他出去,因為表面上我們做的一樣,都拿著冊子與人一起讀;可是他讀的時候,就有人決志信主,我讀了半天,一點果效都沒有,非常灰心。後來他才說,每次還沒有出去談道前,他都花好幾個鐘頭在神面前禱告,求主預備他、使用他。不但如此,他也為那天將要遇見的人禱告,求主遇見他們。甚至當我們一起出去,他也求聖靈引導他,能夠遇見那些有渴慕心的人。我看見他與我是何等不同,他這樣謙卑,倚靠聖靈引導,而我卻以為自己學的這套方法了不起,不懂得倚靠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屬靈生活得勝的祕訣,乃是倚靠聖靈的工作。你要靠禱告來親近神,領受聖靈能力,讓我們這樣的枝子,能連在葡萄樹上,每天得到更新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就是我們的葡萄樹,是供應的泉源。每次當我們有需要來到你面前呼求時,你總是賜下智慧、力量與喜樂。願你的聖靈再次充滿、澆灌我們,能天天活出得勝的生活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