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2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馬太福音 7 章 21-23 節     

 

「『凡稱呼我主啊,主啊的人,不能都進天國;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,才能進去。當那日,必有許多人對我說:主啊,主啊,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,奉你的名趕鬼,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?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:我從來不認識你們,你們這些作惡的人,離開我去吧!』」

 

       求神幫助我們,面對事奉神的人,不是只看到外表。神看重工人,過於他手中的工作,祂看重的是如何塑造一個人的生命。但人常常只看外表的成效,便決定他是不是屬神的人;但神看人,卻是看內心。就像大衛與掃羅,從人的角度來看,大衛犯姦淫罪,借刀殺人,這樣的人怎能進神的國?掃羅其實是不差的君王,治國也十分順利;但聖經卻高舉大衛,因他是合神心意的人。因為神看人看內心,大衛為了罪悔改,回轉向神,向神呼求。掃羅王犯罪,他永遠不敢接受自己的失敗,常用藉口來推托。神看重的是生命的塑造,有些人雖行許多異能,但你不能光看神蹟,因為仇敵也做很多奇事。廿一節清楚地說,進神國的條件,乃是「遵行天父旨意的人」;換句話說,重要的不是行不行神蹟,而是能否明白並遵行神的心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有人常用這段聖經來反對神蹟奇事,其實並不是如此。很多人用此來批判,但他並未按照神全面的真理來看這件事,反而按照自以為義的片面真理,批判別人所行的神蹟奇事。事實上這段經文乃是講到,一個人要進神的國,必須懂得神的心意,而且遵行神的旨意。任何人不遵行神的旨意,無論行神蹟或不行神蹟,一樣不能進神的國。求神幫助我們,讓這段聖經提醒自己,在事奉道路上,要看重的是生命的塑造、建造,讓神在我們身上,得到最大的榮耀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看重我們生命,也塑造我們生命。求你幫助我們,將眼目定睛在你和你的工作上,每天生活中,看重的不是外表,而是在你裡面的生命,並樂意遵行你的旨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