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帖撒羅尼迦後書 3 章 13-18 節     

 

「 弟兄們,你們行善不可喪志。若有人不聽從我們這信上的話,要記下他,不和他交往,叫他自覺羞愧;但不要以他為仇人,要勸他如弟兄。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。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!我保羅親筆問你們安。凡我的信都以此為記,我的筆跡就是這樣。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。 」

 

       首先,我們的神乃是一位賜平安的神。平安不見得是風平浪靜的光景,平安卻是在患難中能夠經歷神同在的確據。還記得但以理三個朋友,當尼布甲尼撒王建立一個金像,要全國的人來拜這個金像時,但以理三個朋友不肯拜,他們就要被丟到火窯裡面,就在那時本以為神要搭救,可是神卻沒有。神容許這三個人被丟到火窯裡,後來尼布甲尼撒王到火窯外面去看,他好奇地僕人:「 我們丟進去不是三個人嗎? 為什麼有四個人? 第四個人臉面好像人子。」感謝主,神要行一個更大的神蹟,乃是在苦難當中、在火窯當中,神仍然向祂的僕人顯明祂的同在,這是真實的平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次,神是隨時賜下平安的神。神的平安是隨時的,當我們心中恐慌、失去平安時,隨時可以把我們的需要帶到神的面前。特別在911事件之後,人常常落入驚恐之中,有恐怖份子的威脅、有生化戰爭的威脅,甚至連開信都會被侵襲。我們越來越感覺到這是個不安的社會,但我們的心卻不驚恐,因為我們的神是與我們同在的神。主要成為我們的力量和幫助。若是你心中感覺恐慌,沒有平安,現在就可以向主來祈求,因為主是樂意賜平安的神,只要敞開我們的心來領受,就能經歷主的平安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三,祂是隨事賜下平安的神。無論你在哪裡,處在哪種環境當中,當你有需要時,可以帶到神的面前,讓神的平安來引導你。歌羅西書3:15裡說: 「讓主的平安在你們的心中做主」。許多人在尋求神的旨意,但常分不清這是否是神的旨意。要明白神的旨意很重要的條件是,當你做這樣決定的時候,心中有平安嗎? 當你心中有平安時,基督的平安在你裡面做主,就發覺你跟隨神的引導。若心中沒有平安,就要重新回到神的面前,重新思想和禱告,讓神來引導我們。讓神的靈在我們心中不但賜下平安,也使基督的平安成為引導我們的原則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是賜平安的神,你也樂意賜下平安給我們。求你將平安賞賜給我們,當我們有需要時,願你自己充滿我們,在我們裡面加添力量,來面對每天的生活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, 1177 Laurelwood Road, Santa Clara, CA 95054
Sent by devotion@rolcc.net in collaboration with
Constant Conta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