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1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31 篇9-16節    

 

「耶和華啊,求你憐恤我,因為我在急難之中;我的眼睛因憂愁而乾癟,連我的身心也不安舒。我的生命為愁苦所消耗;我的年歲為歎息所曠廢。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敗;我的骨頭也枯乾。......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 神。我終身的事在你手中;求你救我脫離仇敵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。求你使你的臉光照僕人,憑你的慈愛拯救我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當我們在各樣軟弱、仇敵攻擊、艱難環境中的時候,我們應當學習大衛在這裡所說的。十四節說:「耶和華啊,我仍舊倚靠你;我說:你是我的神。」就算環境困苦,神沒有在這個時刻來為我開路,即便經歷到親人的離棄、朋友的棄絕,遇到的難處是自己無法明白的,甚至在我裡面充滿各樣的疑惑和苦澀,但是我仍要選擇說:「神哪!我仍然倚靠你。」就算無花果樹不發旺盛,就算牛棚裡沒有牛,羊圈裡面沒有羊,雖然如此,我仍然選擇說:「神哪!你仍舊是我的神!我仍舊倚靠你!」

 

       當你一旦有這樣的信心來到神面前,就沒有任何環境能夠勝過你,反而靠著這樣的信心,勝過你的環境!因為仇敵沒有辦法勝過你,在基督裡面,你要天天向仇敵誇勝。若 神與我們同在,有誰能抵擋我們呢?仇敵只能用眼前的事情來驚嚇我們,讓我們害怕,可是仇敵沒有辦法奪去神的同在,一旦我們明白這個真理,我們就能夠天天向仇敵來誇勝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不但如此,十五節說,連我們終身的事,都在神的手中。弟兄姊妹,你可知道神是你的牧者?你終身的事,從出生到生命結束,都在祂的手中,祂都知道,祂也早已為你預備。憑著信心重新回到神的面前,不要懼怕,不要驚惶,專心來跟從神。一旦你知道你終身的事在祂手中,雖然經過死蔭的幽谷,也不怕遭害,因為深深知道神仍與你同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無論環境如何,我們仍要選擇說:「主,我們倚靠你。你仍是我的神!」願你的靈激勵我們,讓我們向仇敵誇勝,斥責生命中一切的仇敵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875hfpn9mfrp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