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20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路加福音 9 章 57-62 節     

 

「他們走路的時候,有一個人對耶穌說:『你無論往那裡去,我要跟從你。』耶穌說:『狐狸有洞,天空的飛鳥有窩,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。』又對一個人說:『跟從我來!』那人說:『主,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的父親。』耶穌說:『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,你只管去傳揚 神國的道。』又有一人說:『主,我要跟從你,但容我先去辭別我家裡的人。』耶穌說:『手扶著犁向後看的,不配進 神的國。』」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想跟從主,心中又有很多牽掛,使我們不能跟從主。當有人來耶穌面前說,無論往那裡去,我都要跟從你,但他想像的跟從,和主真正要走的道路不太一樣。他可能想去遠方宣教是住旅館,有人會照應一切需要。可是耶穌說: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,不要以為跟從我很容易,到處有人歡迎;很多地方是沒人歡迎接待的,你真要跟從我嗎?主清楚把代價擺在這人面前。又有人說我想跟從你,可是容我先回去埋葬我父親。主說:任憑死人埋葬他們的死人,你只管去傳揚神國的道。主的意思並不是叫他不要管他父親,而是不要讓親情成為一種牽絆。

 

       人用很多冠冕堂皇的理由,把跟隨主放在次要地位。常有人說,他很想跟從主,全時間事奉,但總想等有一天功成名就,孩子長大,不再有任何纏累時,就可以全心全意跟從主。可是真等到那天,其實就是人生的晚年。其實一生中沒有比今天更好的時候,能下定決定跟從主!無論你生活有多少牽掛重擔,在神豈有難成的事?今天就是最好的日子,你可以來跟從主!

 

       你生命中有什麼牽掛的事?那些事是你往前走,卻不斷回頭看的呢?求神幫助我們卸下重擔憂慮,把這些事都帶到主面前來。神是供應生命一切需要的主宰,祂必要按我們所需要的,豐豐富富地以祂榮耀的豐富來供應。專心來跟從祂吧,祂必定供應我們一切需要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你是信實的神。求主憐憫,很多時候我們手扶著犁往後看,讓我們把心中牽掛都卸在你面前,知道你必要供應我們。讓我們定睛仰望你,全心全意來跟從你!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