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1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約翰福音 15 章 18-27 節     

 

「......你們若屬世界,世界必愛屬自己的;只因你們不屬世界,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,所以世界就恨你們。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:『僕人不能大於主人。』他們若逼迫了我,也要逼迫你們;若遵守了我的話,也要遵守你們的話。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,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。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,他們就沒有罪;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。...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在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問題就是:到底我們屬於誰?這個世界很急於知道我們屬於誰,若是我們屬於世界,那它就會放任我們,任憑我們犯罪,甚至讓我們不覺得自己在罪惡中。但如果我們屬於神,世界就會恨惡我們,因為這個世界恨惡主耶穌基督,甚至把祂釘在十字架上。所以如果你正遭遇世界的逼迫,不要覺得沮喪,倒要歡喜,因為這證明你是屬於主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另一方面你也不用害怕,「哎呀糟糕!不屬於主還好,一屬於主,仇敵就來攻擊了!」你曾有這樣錯誤的想法嗎? 連這想法都是魔鬼撒旦的欺騙!就好像船快要沉了,有人欺騙你說:「喝酒吧!沒有問題的!喝的醉醺醺的,船沉了,你什麼都不知道了 !」仇敵一樣攻擊不信主的人,只不過仇敵欺騙我們,讓我們不知道自己即將要沉淪。但是信主的人在基督裡卻有屬靈的智慧,仇敵雖然來攻擊,聖靈卻要與我們同在,並且按照神的智慧來引導我們。

 

       所以不用害怕,仇敵雖然能夠攻擊我們,卻不能勝過我們;世界雖然能夠包圍我們,卻不能吞滅我們。因為連世界都知道我們是屬於神的,連世界都知道在基督裡我們有得勝的權柄!主耶穌在這裡說,因為他們的罪無可推諉,他們要因自己的罪被神定罪。連魔鬼自己都知道牠的結局近了!正因為牠知道自己的結局近了,於是更猖狂地想要欺騙、攻擊。但我們若明白真理,站在真理的根基上,就不需要害怕魔鬼撒旦,反而我們要斥責魔鬼,魔鬼就必逃跑。哈利路亞! 願神再次堅定我們的心志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在基督裡我們已經得勝,而且可以天天向仇敵誇勝!願主賜給我們平安、喜樂與滿足,也給我們勇氣斥責仇敵,仇敵就要逃跑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