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0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約翰福音 6 章 34-40 節     

 

他們說:「主啊,常將這糧賜給我們!」耶穌說:「我就是生命的糧。到我這裏來的,必定不餓;信我的,永遠不渴。」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主在這裡說,我就是生命的糧食。當時的以色列人聽見主說這樣的話,就立刻對祂說:「主啊,求你將這糧給我們。」他們所想到的是世界上的東西,他們所想到的可能還是地上的嗎哪、地上的物質。人常常想來想去只會想到物質的東西,難怪很多基督徒的信仰還是停留在「阿拉丁神燈」式的信仰:當有需要或遭遇困難的時候,我們就拿起神燈來磨一下,之後神奇的巨人就會出現,並且對我們說:「主人,我能夠為你做什麼呢?」

 

       但主在這裡說,我不是那地上物質的糧,我乃是生命的糧。因為生命能夠得以飽足,不是在於物質的事情,乃是在於創造宇宙萬物、賜下生命的主宰,就是我們的神。弟兄姊妹,生命其實是需要被操練的。神常容許我們經過許多操練,讓我們看見自己的缺乏,但同時神也在磨煉中賜給我們夠用的能力和所需要的智慧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生活在地上,最需要的其實不是金錢,也不是物質。我還記得曾經在西非對當地的弟兄姊妹說:「我們會渴望西方世界的物質文明,但光給你物質,一點兒也不能幫助你。因為我可以給你一部汽車,但過幾年汽車就不能夠再使用了;我們可以給你一台電腦,可是過幾年這台電腦也會被淘汰。」如今我們最需要的是屬靈的智慧,當你有屬靈的智慧,就能在各樣困難的環境中找到出路,因為神給你這樣的智慧。

 

       讓我們的眼目不再定睛於地上的物質,因為你吃了覺得飽足,之後卻還會再餓,可是神是那生命的糧,祂要賜給我們生命的智慧,勝過一切環境所帶給我們的困苦。弟兄姊妹,我們需要這生命的糧,讓我們尋求祂,求神幫助我們,給我們這樣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賜下生命的糧的神。求你賜給我們生命的糧食,並且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賜下智慧和能力,能夠成全你的旨意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