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約翰福音 3 章 19-21 節     

 

「光來到世間,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,不愛光,倒愛黑暗,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。凡作惡的便恨光,並不來就光,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。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,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 神而行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當人在罪惡中的時候,他是不會願意來就近光的,因為光會顯明人心中的罪惡跟黑暗。這裡的光,並不是指著日光或燈光,而是指著真理的光。這就好像到野外去翻開一塊大石頭,就會看到很多昆蟲四處逃竄,因為本來在陰暗潮濕的地方,它感覺很舒適,現在光一來,立刻無處可躲。當一個人在罪惡中,他不喜歡聽到審判的信息,因為他被罪惡捆綁,但總覺得他比上不足,比下卻是綽綽有餘,為什麼神還要審判他?其實在神面前豈有大小罪之分呢?當光一來到,就要顯明我們裡面的污穢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弟兄姊妹,當我們面對真理的時候,是否覺得有一絲絲的不舒服呢?若是有一絲絲的不舒服,很可能在我們裡面有得罪神的地方,是我們不願意面對的。若是我們行在真理裡,我們就要來就近光、愛慕真理,因為真理是使我們的心得到自由的,讓我們不再受懼怕的轄制,帶給我們心中全然的釋放!怎麼樣的釋放呢?第一,就是面對神審判的釋放。過去當我們活在罪惡中,一想到神的審判,心中就產生排斥和懼怕。但當我們願意接受耶穌基督作個人的救主,求祂洗淨我們一切罪的時候,耶穌就代替我們在十字架上承受神對罪惡一切的刑罰。我們的心可以在神的面前得到完全的自由跟釋放,因為耶穌已經代替我們了!

 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也讓我們能夠面對人的環境,不再害怕被人拒絕。當我們在耶穌基督裡,祂的愛已經完全接納我們,而且祂按照我們的本相接納我們。無論我們身旁周圍的環境是多麼讓我們恐懼,但在基督裡,愛既完全就要把一切的懼怕除去。第三方面,我們能夠面對未知的將來。當我們想到前面道路的時候,因為心中有恐懼導致我們不敢向前。但是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的大牧者,祂要引導我們,並且我們一生的道路也都在祂的手中。在祂裡面,我們就無所懼怕!哈利路亞!讓我們來到真理的光面前,讓真理的光光照、潔淨我們,使我們的心得到自由與釋放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就是那真理的光,願你光照我們,顯明我們心中一切的黑暗。也讓我們從恐懼中得到釋放與自由,在基督裡享受你所賜給我們的喜樂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