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0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約翰福音 3 章 16 節     

 

「 神愛世人,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在原文裡面,不僅是「神愛世人」,其實意思是「神何等樣地愛世人」。在這裡的「世人」,不是指著那些已經接受耶穌基督作他個人救主的人,而是表示世界上所有的人,甚至當我們還在作罪人的時候,神已經愛我們了。即使當我們背叛、抵擋神,祂已經憐憫了我們。神的愛,是這樣的偉大,不是因為我們選擇祂,乃是因為祂先選擇我們;不是因為我們的行為好而神偏愛我們,乃是因為神選擇來愛我們。人的愛是有限、有條件的,我們只愛那些可愛和那些對我們好的,可是神的愛卻是廣泛的,每一個在世界上的人,都是神所愛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神不但愛世人,祂還有行動:祂差遣祂的獨生愛子來到這個世界上。因此耶穌基督為我們降生在這個世界上,為的是要體嚐我們的軟弱,並且為我們的罪被釘在十字架上,代替我們承受神對罪惡一切的刑罰。有誰像我們的主這樣愛我們?有誰肯為我們而死?而耶穌基督竟然已經為我們死了,甚至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,已經為我們死了。哈利路亞!當你思想到主的愛時,怎能拒絕祂呢?主在這裡說:「叫一切信他的,不致滅亡,反得永生。」神只要我們相信祂,不需要有任何的背景、知識或學識,只要單單地相信與接受,主的恩典就臨到我們身上。求主幫助我們,藉著這節短短的經文,再次思想主的愛,再次將我們的生命獻給祂,為祂而活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你這樣愛我們。就讓我們來到你的面前,領受你的愛,也樂意獻上自己,為你而活,活出你愛的生命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