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7, 2018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以弗所書 2 章 21-22 節     

 

「各房靠他聯絡得合式,漸漸成為主的聖殿。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,成為 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在基督裡成為聖靈居住的所在,這是何等奇妙的事。這位聖靈內住在我們生命中,是要我們清楚明白,自己屬於神。聖經提到聖靈的內住,好像一個印記,印在我們身上。印記有幾方面的功能:

 

       首先,它表明歸屬。許多人喜歡在自己擁有的書上蓋藏書章,讓拿到這本書的人,知道書屬於誰。同樣,當聖靈內住在生命中,就像神蓋個印記在我們身上,說是「屬於神」。祂特別對魔鬼撒但說,「不要再攪擾他,因為他屬於我」;一個屬神的人,一定要有這樣的「印記感」,才不致於時常受到仇敵的欺騙攻擊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次,它是品質保證。當聖靈內住在我們裡面,就像蓋了品質保證的章,表明我們將來必要像耶穌。聖經多次提到耶穌為我們成為「初結的果子」,就是品質保證。如果初結的果子是酸的,以後的果子一定都是酸的;如果是甜的,以後的果子就是甜的。同樣,若耶穌為我們成了初結的果子,我們生命就一定會成為祂的樣式,那是一種品質保證。一旦你明白身上有主的印記,就要活出有印記的生活,並可以奉主名向仇敵誇勝。就如保羅在加拉太6:17所說:「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另一方面,你也需要與那些有同樣印記的人聯合,因為主的聖殿不只你一個人。我們乃像一塊塊石頭,聖靈把我們一個個堆砌起來,使我們彼此聯結,同被建造,至終能成為榮耀的聖殿。一塊石頭不會有榮耀,但一旦建成聖殿,整個聖殿就能反映出主的榮耀,求神幫助我們在神的國裡一同被建造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你的聖靈居住在裡面,我們就成為你的聖殿,也讓我們知道自己屬於神,在每天生活中應當活出有印記的生活,讓你在我們身上得到最大榮耀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