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6, 2017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歌羅西書 2 章 13-15 節     

 

「你們從前在過犯和未受割禮的肉體中死了, 神赦免了你們一切過犯,便叫你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;又塗抹了在律例上所寫、攻擊我們、有礙於我們的字據,把它撤去,釘在十字架上。既將一切執政的、掌權的擄來,明顯給眾人看,就仗著十字架誇勝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神的赦免與世界所說的赦免不同。世界的赦免是「存檔式」的,有人會說:「這次算了,你如果下次再這樣,我就不客氣了」,因為過犯已被存在檔案裡。有些人存檔容量大,爆發比較晚,有些人容量小,一天到晚暴跳如雷。但無論大小,總有一天存檔已滿,就會忍無可忍。但神卻不一樣,祂的赦免乃是「塗抹式的赦免」,就是不再記念了!本來寫在紙上攻擊我們的字據,剎那間因著耶穌寶血,變成白紙一張!仇敵魔鬼再也無法拿那張字據來攻擊,因神已完全赦免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然這樣的赦免不是沒有條件,約翰壹書1:9說:「我們若認自己的罪,神是信實的,是公義的,必要赦免我們的罪,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。」必須在神面前承認自己的罪,願意從過犯中向過犯而死,神的赦免才能臨到。在神面前認真地認罪很重要,有人認罪禱告很籠統,只說:「主啊,求你赦免我一切的罪。」神是可以赦免一切罪行,但你若沒有認真面對內心的罪,罪的權勢仍然轄制你,就會落在周而復始、犯罪認罪的循環中,因為從來沒有把罪真正帶到神面前來潔淨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我們肯向心中的罪而死時,神就能擄掠那過去擄掠我們的仇敵,讓我們從罪惡權勢中得著自由與釋放,可以仗著十字架,向那過去轄制我們的魔鬼及罪惡權勢誇勝。你是否仍活在任何罪惡權勢中呢?你是否願意認真到神面前承認你的罪,好經歷神塗抹之恩呢?盼望你現在花長一點時間為自己禱告,求神光照還有哪些屬肉體的罪與情慾需要對付,求神來赦免,並相信祂要塗抹你的過犯,使你能仗著十字架向仇敵誇勝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再次把弟兄姊妹帶到你面前,求聖靈光照他們,看見那些轄制他們的罪。求你賜給他們悔改的靈,因為你要赦免他們的罪,重新向仇敵誇勝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