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9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希伯來書 5 章 3-4 節     

 

「故此,他理當為百姓和自己獻祭贖罪。這大祭司的尊榮,沒有人自取,惟要蒙 神所召,像亞倫一樣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大祭司不是自取的,必須是蒙神選召的。事實上被神所用的人,沒有一個是毛遂自薦的,因為毛遂自薦的人,或許有熱心和能力,但神尋找的,不只是熱心能力,也必須有屬靈的品格,乃是有敏銳的靈。他能明白主要做什麼事情,有正確服事的態度,事奉神的人不但要能做對的事,更重要的是有對的靈。很多人想要事奉神,卻不明白基本原則,總想要做些事情,找出最有效的方法,找出教會成長的祕訣。這些方法和祕訣本身雖很好,但問題是,你必須先是神所選召的人,否則神不能夠使用你。在你生命中,是否有神的選召呢?首先,必須有生命的選召,聖經常提到,信主的人是蒙召的人。蒙召的人不單指牧師,也指每個信耶穌的人,我們蒙神選召,來成就祂的心意。

 

       其次,必須有事奉的選召。這選召乃是神要我們在哪個方向事奉,是要全職事奉神?還是帶職事奉神?有些人神選召他做牧師與傳道人,有些人做宣教士,有些人神選召他在每天生活的崗位上事奉神。有位姊妹在家裡的爐頭上貼著:「一天三次在此事奉神」,她真是明白什麼叫事奉的選召,神選召她在家庭主婦的地位上事奉神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三,乃是職份的選召。你是否能站在神所量給你的地界來事奉祂呢?也許你在全職事奉,但在哪個崗位上呢?也許你感覺神要你帶職事奉,但在哪方面呢?很多人事奉之所以沒有果效,是因為不清楚神的選召,也沒有站在神所給的地界上。弟兄姊妹,你有生命的選召嗎?有事奉的選召嗎?有職份的選召嗎?若還沒有,你要來到神面前,向神祈求,祂就要親自來指引你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的選召是沒有後悔的,你要親自引導每個人,好讓你在我們身上的旨意能夠成全。求主給我們謙卑尋求的心,顯明你的心意在我們生命當中。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