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7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帖撒羅尼迦後書 3 章 1-3 節     

 

「弟兄們,我還有話說:請你們為我們禱告,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,得著榮耀,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;也叫我們脫離無理之惡人的手,因為人不都是有信心。但主是信實的,要堅固你們,保護你們脫離惡者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神乃是能保護我們脫離惡者的神,祂是信實的,也是公義的,惡者攻擊我們時,祂必保護我們。美國目前正面臨恐怖份子的襲擊,恐怖份子有點像魔鬼撒但,因為你不知道他在哪裡,他要幹什麼。但相信神的人,是活在光明之中,無須害怕。我們的神是在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宴席的神,因神要為我們來爭戰。仇敵的工作永遠是殺害、偷盜、毀壞。但神卻能夠保守我們在祂的裡面十分地平安。在你每天生活中,要相信主是信實的,祂能夠堅固你,也能夠保護你脫離那惡者的攻擊。記得以前當我帶著教會的青少年去露營,在回到營地的路上,因為坡度很陡,我踩了很多煞車,之後就發現煞車旁的輪胎有點焦味。就想再開去車行檢查一下,沒想到忽然間所有的煞車都失靈了,車子開始往山下一直滑,我就禱告希望有根柱子可擋住車子,但還是一直向下滑,我一直禱告:主阿,救我!之後聽到轟然一響,整個車停住了!我好不容易爬下車子一看,哇!在整個往下滑的山坡地上,只有三棵樹,我的車剛好滑到這三棵樹的中間。一棵樹在最後面,一棵樹在左邊,一棵樹在右邊,好像我的車剛好滑進這個空袋,我的生命得以保全。連拖車服務的人看到都覺得是一大奇蹟,一部車子卡在這三棵樹中間,就像天使的手在保護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我從山坡下爬上來的時候,心中只有充滿感恩,知道我的神實在救我脫離那惡者,祂是信實的,也是保守我的。你可知道神在每天生活中能夠保守你嗎?雖然惡者想要吞吃你,攻擊你,神卻把你保守在祂全能的膀臂之中,讓惡者不能夠侵犯。哈利路亞!就讓我們來感謝讚美神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是能夠保護我們脫離惡者的神。求你保守每位弟兄姊妹,堅固他們脫離一切惡者的攻擊。求主的靈親自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成為我們全能的膀臂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, 1177 Laurelwood Road, Santa Clara, CA 95054
Sent by devotion@rolcc.net in collaboration with
Constant Conta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