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1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帖撒羅尼迦後書 1 章 11-12 節     

 

「因此,我們常為你們禱告,願我們的 神看你們配得過所蒙的召,又用大能成就你們一切所羨慕的良善和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工夫;叫我們主耶穌的名在你們身上得榮耀,你們也在他身上得榮耀,都照著我們的 神並主耶穌基督的恩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再次為帖撒羅尼迦教會禱告及祝福,首先,他求神成就一切他們所羨慕的良善。既是他們所羨慕的良善,就表明是他們缺乏及渴望的。所羨慕的良善,代表生命的需要,要在生命中結出聖靈的果子。若按照我們的肉體,絕對活不出基督的樣式,但在我們心中卻有個渴望,能更像基督,能被神完全得著。這實在無法靠自己的能力,必須靠聖靈的大能。我們所能做的,乃是來到神面前,先承認自己的缺乏,並祈求聖靈來工作,歡迎祂在我們身上結出聖靈的果子。然後,要允許神的手在我們身上作雕塑的工作,除去生命中的雜質,讓我們能更加被煉淨。還要每天張口稱頌讚美神,聖經說「你的日子如何,力量就如何」;當你每天都從讚美神開始,一天就充滿力量,很容易結出聖靈的果子。只要倚靠聖靈的大能,就能成就你一切所羨慕的良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,神的大能要成就一切因信心所作的功夫,是指事奉上。當我們願意擴張神的國度,則要擺上信心的功夫,信心需要付代價。雅各書說:「信心若沒有行為,就是死的」,不能坐在這裡空談,我們若有信心,就要勇敢地出去,勇敢地行動。當我們憑著信心、帶著行動出去,神的大能就要成就我們所作的工作。當我們倚靠神,憑信心踏出去時,特別是去傳福音時,要相信聖靈會工作,帶來傳福音的果效,叫人的靈魂能歸向神。求神幫助我們,在每天生活中經歷祂的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你是用大能成就一切的神。你用大能成就我們所羨慕的良善,也用大能成就我們因信心所作的功夫,求主讓我們在生活中經歷你如此的大能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, 1177 Laurelwood Road, Santa Clara, CA 95054
Sent by devotion@rolcc.net in collaboration with
Constant Conta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