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6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帖撒羅尼迦前書 2 章 1-2 節     

 

「弟兄們,你們自己原曉得我們進到你們那裡並不是徒然的。我們從前在腓立比被害受辱,這是你們知道的;然而還是靠我們的 神放開膽量,在大爭戰中把 神的福音傳給你們。 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提到在腓立比時受的迫害,當時有個被鬼附的女孩,用法術使主人得到財利。保羅後來把鬼趕出去,她主人發現得財利的工具沒了,就把保羅和西拉帶到官府,下在監獄裡面,剝了衣服用棍子打,兩腳上了木狗。保羅在這何等危急困難的環境中,仍說「把神的福音傳給你們」,其突破的祕訣,乃是在監獄裡面敬拜讚美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使徒行傳十六章特別提到這件事,半夜神的靈感動保羅和西拉,開始大聲讚美神。這讚美的聲音必然十分優美,否則監獄裡的人也不會都側耳而聽。而在讚美時,奇妙的事發生了,地大震動,監門全開,鎖鍊斷開。聖經說天是神的寶座,地是祂的腳凳,因為保羅跟西拉的讚美實在太優美,神在天上的寶座越聽越高興,腳開始打拍子,所以地大震動;但真正的神蹟還不在於此。

 

       若你是監獄的囚犯,那天晚上看見鎖鍊斷開,監門全開時,第一個反應是:這真是一生難得的機會,趕快跑啊!所以禁卒也心想糟糕了,大概人全跑光了!正要舉劍自殺,沒想到保羅安慰他說:「放心,我們全在這裡」,原來沒有一個人跑掉。相信是因為當他們敬拜讚美時,神的同在充滿監獄,人們感覺到神,人心產生敬畏,被神的靈觸摸和釋放,不再逃跑;並俯伏在神的權柄之下,尊耶穌為主。禁卒當時也立刻反應說:「我當作什麼才能夠得救?」保羅就說他們全家要信主,禁卒全家就歸向耶穌基督。相信這件事影嚮到整個腓立比地區,很多人因此相信基督,腓立比教會因而建立。

 

       在大爭戰中,神親自帶來突破,就是透過保羅跟西拉的敬拜讚美。弟兄姊妹,我們真要學習敬拜的功課,因為在困難的環境中,當我們願意讚美敬拜時,神能帶領我們從環境中突破,並能為主得到美好的果子。求神幫助我們,今天就來學習敬拜讚美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在你沒有難成的事,你是那位能在大爭戰中搭救我們的神。求神開我們的口開我們的心,學習每天來敬拜讚美,知道你將為我們開路,在生命中帶來美好的結果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, 1177 Laurelwood Road, Santa Clara, CA 95054
Sent by devotion@rolcc.net in collaboration with
Constant Conta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