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8, 2016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使徒行傳 17 章 1-9 節    

 

「保羅和西拉經過暗妃波里、亞波羅尼亞,來到帖撒羅尼迦,在那裡有猶太人的會堂。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,一連三個安息日,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,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,從死裡復活;又說:『我所傳與你們的這位耶穌,就是基督。』他們中間有些人聽了勸,就附從保羅和西拉,並有許多虔敬的希利尼人,尊貴的婦女也不少。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,招聚了些市井匪類,搭夥成群,聳動合城的人,闖進耶孫的家,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裡...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和西拉被稱為攪亂天下的人,其實本來這個世界就是混亂的,保羅和西拉傳主的福音,只不過想要把世界扶正而已。他們的確為當時社會帶來極大影響力,所以世界無法容忍他們,必須逼迫他們。讓我們學習保羅和西拉傳福音的勇氣,我常覺得這個世代的基督徒,連出去發單張都不敢,連謝飯都遲疑,也不敢為基督挺身作見證。

 

       弟兄姊妹,這個世界實在是個混亂的世界,同性戀人都走上街頭,反而基督徒卻躲藏起來,不敢承認自己的身分。當我看見現今基督徒軟弱的光景時,是何等的痛心!我們需要為主的緣故剛強起來,還記得有位姊妹作見證,她的孩子在學校要寫一篇關於進化論的文章,可是她兒子心中感覺要為主作見證,所以他整篇文章都提到宇宙是神創造的,說的是神的創造論,結果老師給他一個大F。如果你是這個孩子的父母,會作何感想?中國人會覺得,傻孩子,這只是功課,混一混過去就好了,為什麼要得個F?可是我卻十分佩服這個孩子,他敢為主的緣故寧可拿F,也要向這個世界的人宣告,唯有我們的神才是真神!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很少為信仰挺身而出,總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失去見證。求神憐憫我們,給我們剛強壯膽的心,在生活環境中,求神給我們勇氣願意來為祂作見證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你是復活的真神。因你住在我們心裡,求你給我們勇氣,在每天生活中敢承認自己是基督徒,敢向人傳揚你的福音,讓別人從我們身上看到好行為而歸榮耀給你。禱告奉耶穌的名,阿們!
  
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, 1177 Laurelwood Road, Santa Clara, CA 95054
Sent by devotion@rolcc.net in collaboration with
Constant Contac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