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30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42 篇3節    

 

「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;人不住地對我說:你的 神在哪裏呢?」

 

       我們之所以不能渴慕神,是因為生命中有攔阻。第三節提到第一種攔阻,就是患難的攔阻。患難常常使我們裹足不前,攔阻我們來到神的面前,也常讓我們懷疑神的愛跟大能。所以在這裡作者說:「神哪,你在哪裡呢?」就好像施洗約翰被關在監獄裡,當他知道希律王要殺他的時候,就派他的門徒去問耶穌:「那要來的是你嗎?還是我們要等候別人呢?」施洗約翰這樣大有能力、被神重用的僕人,當他遇到患難的時候,仍會發出疑問:「神哪!你在哪裡呢?那要來的是你嗎?」患難叫我們很難繼續相信神,也使我們很難相信神是美善,祂的應許可靠。

 

       過去有位我們所敬佩的牧師因癌症過世,就有人說這樣的話:「這樣愛主、事奉主的人,結果卻是在疾病的纏累之下。」言下之意好像是說,還是不要太愛主吧!但誰說受苦就不是神的祝福呢?凡事順利就一定是神的恩典嗎?有時候正好相反!凡事順利可能是神任憑你,凡事受管教反而證明你是神的兒女。蔡蘇娟女士因為眼睛無法見光,所以五十年病臥在黑暗的房間裡,我們因此稱她「暗室之后」。從人的角度來看,她何等地可憐,可是每次她都告訴我,這五十年來她從來沒有問神:「為什麼?」她只問:「主啊,今天要我為你做什麽?」我真的看見那在她裡面,是比在這世界上的更大!當我們在患難中,我們往往只會問:「主啊,為什麼你容許這些事情發生?」但很多時候神讓患難臨到我們,是因為祂要成就更奇妙的事情!就好像但以理的三個朋友,神容許他們被丟進那火爐裡,但神卻在火爐中與他們同在,連君王都稀奇!

 

       求神再次幫助我們,不再被這些患難、苦痛攔阻我們來渴慕神。羅馬書8:39說,沒有一件事能夠叫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。哈利路亞!甚至仇敵的攻擊也不能夠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,因為仇敵可以來攻擊我們,可是牠永遠無法攔阻神來愛我們,並且牠也永遠沒有辦攔阻神垂聽我們的禱告!求神幫助我們,單單來渴慕、親近祂,因為你若親近神,神必親近你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若在我們生命中有任何攔阻我們來親近你的事情,求主現在挪去,重新給我們渴慕你的靈,在每天的生活中,經歷你真實的同在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78hfv983nf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