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18 篇16-27節    

 

「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,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。他救我脫離我的勁敵和那些恨我的人,因為他們比我強盛。我遭遇災難的日子,他們來攻擊我;但耶和華是我的倚靠。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;他救拔我,因他喜悅我。耶和華按著我的公義報答我,按著我手中的清潔賞賜我。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的道,未曾作惡離開我的 神。他的一切典章常在我面前;他的律例我也未曾丟棄。我在他面前作了完全人;我也保守自己遠離我的罪孽。......」

 

       神是我們生命的倚靠,在祂面前可以坦然無懼,因為神必按照我們手所做的回報我們。但有一個條件:我們必須作完全人。第二十一節說:「因為我遵守了耶和華的道,未曾作惡離開我的神。」信仰中很重要的一件事,就是遵行神的話語。我們常在急難中呼求神,渴望神答應我們的禱告,拯救我們。但我們很少想到,禱告得蒙垂聽,一方面是因為神的憐憫,另一方面我們也需要遵行祂的話。求神給我們勇氣和願意的心,在每天的生活中跟隨祂。

 

       聖經多次提到,不但要聽道,還要行道。耶穌用比喻講到聰明人把房子建在磐石上,愚拙無知的人把房子建在沙土上。當雨淋、水沖、風吹臨到時,聰明人的房子不會倒塌,無知人的房子卻倒塌地很大。無論如何,聰明的人和無知的人都無法避免生命中的雨淋、水沖、風吹;換句話說,我們一定會遇到生命中的風暴,神從來沒有免去這樣的風暴,也沒有應許我們一帆風順。即便在風暴中,我們若遵行神的話語,生命就有根基,不被搖動;如果不遵行神的話語,根基就很容易倒塌。

 

       當我們遵行神話語的時候,不但得蒙神的賞賜,更得蒙神的喜悅,因為神喜悅遵行祂話語的人。求神幫助我們,讓我們學習作完全人,在每天生活中,宣告耶和華真是我的倚靠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感謝你,因為你是我們的倚靠。求主幫助我們,不但心裡倚靠你,也遵行你的話語,好讓你的旨意能夠在我們生命中顯明出來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875hfpn9mfrp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