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9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18 篇1-3節    

 

「耶和華,我的力量啊,我愛你!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 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。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;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節說:「耶和華是我的巖石,我的山寨,我的救主,我的神,我的磐石,我所投靠的。他是我的盾牌,是拯救我的角,是我的高臺」,都指明神是可以倚靠的。當你在患難中,無處可躲藏時,讓我們投靠耶和華,倚靠祂全能膀臂。在苦難中,我們會絞盡腦汁、用盡辦法要解決難處,惟獨忘了一件事,就是投靠耶和華!

 

       你可知道你可以倚靠神,並安息在祂全能膀臂下嗎?在痛苦中,安息是何等難以想像的字眼,但不要忘記,神能夠在敵人面前為你擺設宴席!在敵人面前哪有心情吃飯呢?但我們的神如此奇妙,祂為以色列爭戰,能在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宴席,以致於我們能夠坐下好好享受飯食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三節說:「我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;這樣我必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。」要從仇敵手中被救出來,就要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。換句話說,當環境越困難,你越要開口讚美神。憑信心開口宣告:「祂是我患難中的倚靠;祂是坐在寶座上的真神;祂仍可以在曠野中開道路,在沙漠中開江河!仇敵退去吧!因為我們站立在主耶穌寶血的根基上!」一旦你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,神就親自工作。仔細看歷代志上下這段歷史書,你會發現以色列人被仇敵攻擊時,他們就大聲地呼喊!當他們大聲呼喊,神就差派天使天軍,把仇敵全部趕走。求神幫助我們,讓我們看見屬靈得勝的祕訣,就是在患難中求告當讚美的耶和華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感謝你,因為你為以色列爭戰,在敵人面前為我們擺設宴席。我們就憑信心來宣告,你坐在我們生命的寶座上,你仍然掌權,願榮耀歸給你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875hfpn9mfrp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