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5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詩篇 16 篇6-8節    

 

「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;我的產業實在美好。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;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。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,因他在我右邊,我便不致搖動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產業的另一個意思是地界,第六節説,「神用繩量給我的地界,坐落在佳美之處」,指的就是神的應許之地。這是特定的地界或領域,每個信徒和教會各有不同的地界領域。當神呼召亞伯拉罕離開本地本族父家,往神指示的地方去,是要他離開並前往特定的地方。難道迦南美地比吾珥或哈蘭更好嗎?其實不是,但卻是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之地,惟有亞伯拉罕進入應許之地,神的祝福才能臨到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以色列人進迦南地前,有兩個半支派在約旦河東邊就已安頓下來,不再前進。即便神要他們繼續向前,直到進入應許之地,他們卻沒進去,以致於強敵攻擊下,很早就消失在以色列歷史中。保羅想去亞西亞和庇推尼傳福音時,遭到神的靈禁止;即便如此,他卻清楚明白,惟有順服神,在神給他的地界上事奉,才能得到神的祝福,事工才有果效。所以,當他聽見馬其頓的呼聲,就知道這是神給他特定的地界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我不可能做所有工作,但卻各有神託付不同的地界。惟有當你站在神託付的地界上事奉,才能有果效。有個出名的紐約黑手黨頭目服刑時在獄中信主,後來一出監獄,神就呼召他全時間事奉。神要他回到監獄事奉,他卻拒絕神,因為想做青少年事工。因此他申請許多青少年事工,卻都石沈大海,沒有回音。結果有位典獄長請他去幫忙,神的靈透過他大大動工,許多人信主。消息一傳開,每間監獄都請他去,後來他成立了監獄佈道團。你可知道神為你預備了特定的事奉地界?只有在那個地界上事奉,才可能有果效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開我們眼睛,明白你在我們生命中所量的地界,也給我們順服的靈,順從你的心意,讓你藉著我們成就你的工作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98unvi-3mkd87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