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31, 2013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約書亞記3章12-13節  
 

「『你們現在要從以色列支派中揀選十二個人,每支派一人,等到抬普天下主耶和華約櫃的祭司把腳站在約旦河水裡,約但河的水,就是從上往下流的水,必然斷絕,立起成壘。』」
 

       主在這裡清楚把過河的計劃告訴以色列人,就是祭司要抬著約櫃,腳站在約旦河水裡,約旦河的水就要從上游斷絕,立起成壘。這次以色列人過約旦河,與他們當年過紅海很不一樣。當年過紅海,摩西用杖向水中一指,水立刻分開兩半,以色列人是看著乾地走過去的。而這次過約旦河,是要祭司抬著約櫃先下到水中,然後水才會分開。雖然腳先入水聽起來沒什麽,事實上卻是信心的一大步。從以前看見乾地走出去,到現在憑信心走出去,然後看見果效,這就是信心的功課。

 

       當年我考慮全時間事奉神,掙扎最大的,不是在尋求神旨意時,反而是在明白神旨意後。因為當你不知道神旨意,還在尋求的時候,講起來很屬靈,別人也覺得你很愛主。一旦明白神的旨意後,下一步就是:要不要遵行呢?好不容易我向老闆提出辭呈,說我要去唸神學。他第一個反應是:你瘋啦?當然我沒瘋,但心中卻充滿掙扎。才剛辭職,師母告訴我她懷孕了,許多弟兄姊妹得知也都勸我三思而後行。過了不久,有個機構因經濟緊縮,本來準備給我的半職工作也沒了,當時心情真是跌入谷底。

 

        就在那時,神給了我約書亞記這段經文,使我看見重要的屬靈原則,就是我們的腳若不憑信心先踏出去,就不會看見神豐盛的預備;腳要先入水,水才會分開。於是我與師母憑著信心,勇敢離開Washington D.C.,到費城念神學。感謝主,一旦走出這步,神就開始供應我們的需要。當時我們所屬的教會,其實有一筆神學生獎學金,後來他們決定全部用來供應我。結果我們那兩年的銀行存款,遠超過其他任何時候,一點不需為生活擔心。感謝神,直到如今,我們都沒有缺少過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你是否也面對生命的關口呢?求主幫助我們,能憑信心踏出神要我們走的那一步,就必然看見信心的果效。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求你的靈堅固現在正面臨生活抉擇弟兄姊妹的信心,使他們不但明白你的旨意,而且能憑信心,按照你的旨意而行。求你按照你的信實與權能,成全他們的信心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rolcc77777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