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1, 2020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使徒行傳 28 章 1-6 節     

 

「我們既已得救,才知道那島名叫馬耳他。土人看待我們,有非常的情分;因為當時下雨,天氣又冷,就生火,接待我們眾人。那時保羅拾起一捆柴,放在火上,有一條毒蛇,因為熱了出來,咬住他的手。土人看見那毒蛇,懸在他手上,就彼此說,這人必是個凶手,雖然從海里救上來,天理還不容他活著。保羅竟把那毒蛇,甩在火裏,並沒有受傷。土人想他必要腫起來,或是忽然仆倒死了。看了多時,見他無害,就轉念說,他是個神。」

 

       保羅是個有神恩膏的人,他確信神的同在到一個地步,真是令人難以想像,他根本是不在乎環境如何、合理不合理,他就可以勇往直前,從人的角度來講,真的有點非常人所能表現,但是保羅卻是一個真實確信神同在的人,他相信神的應許必定要成就,他相信神的能力足以保守他,所以他可以不再有憂慮,也不再有恐懼,我就想到他在加拉太書6:17所說:「從今以後,人都不要攪擾我,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。」我對這節聖經真的常常放在我的心中,我真的感覺到保羅有那種確信在他裡面,因為他身上有基督耶穌的印記,正因為如此,他才能夠在島上被蛇咬了之後,還能把蛇一甩卻不受傷,原因是他清楚知道神的同在,以至於他可以一點不在乎環境的攻擊,一定要到達羅馬在那裡為主作見證,使他一點都不擔心在路上的風浪,在島上被蛇來咬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神的同在不只是在保羅身上而已,也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,也許你不會像保羅有這樣強烈的感受,但是神的應許卻永遠不改變,對任何一個信主耶穌的人而言,身上都是有主的印記的;無論在你生命當中有多少仇敵的攻擊,有多少從仇敵所帶來的傷害,環境所帶來心中的陰霾,都可以奉耶穌的名把它甩去,因為主的印記在你的身上,主仍然與你同在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你需要憑著信心來這樣的宣告,來斥責生命當中一切仇敵的攻擊,就能夠經歷像保羅那樣的一個神蹟,就發現雖然被毒蛇所咬,被環境所逼,但是你卻能勝過這環境,一點不受傷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主,我感謝你、讚美你,因為你是與我們同在的神,你的同在是真實的,是有能力的,無論仇敵所加在我們身上的是什麼,現在奉耶穌得勝的名將它甩去,願主你的同在顯明在每位弟兄姊妹身上,這樣禱告、感謝,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 
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