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15

Devotion with Pastor Tong Liu

   路加福音 2 章 28-32 節    

 

「西面就用手接過他來,稱頌 神說:『主啊!如今可以照你的話,釋放僕人安然去世。因為我的眼睛已經看見你的救恩,就是你在萬民面前所預備的,是照亮外邦人的光,又是你民以色列的榮耀。』」

 

       西面是向神心有大志的人,在主降生的故事中,另一個讓人驚奇的是,裡面充滿了老年人。撒迦利亞跟伊利沙伯年邁時才懷孕生子,西面是一生等候神的老僕人,女先知亞拿遇見耶穌時已八十四歲。所以我常對老年人說,不要以為年紀大不能再為神做什麼,我們常被這種不可能的思想限制,以致於無法經歷神的豐富。

 

       西面對神有偉大的期待:主啊,願我這一生中得見你榮耀!摩西在詩篇90:16~17提到人生四大願望,而頭一個願望不是升官發財,是渴望在有生之年能得見神榮耀彰顯。歷世歷代每個被神所用的人,心中也有同樣渴望。你有這樣的渴望嗎?不只是一個偶然的願望,而是一生持續的渴望,甚至超越其他一切事物的渴望。如同西面一樣,只要能得見神的作為,此生沒有其他事情可留戀;當他手抱著耶穌時,那心裡的盼望就得著滿足。

 

       長久以來,我們失去了對神偉大的期待。很多信徒只是每週例行聚會,盡基督徒的本份,卻失去信仰的火熱,也不再期待神做奇妙大事。神仍是偉大奇妙的真神,也是昨日今日直到永遠不改變的神。我們需要熱切為神國的復興禱告,不但個人禱告,也和弟兄姊妹同心禱告。神啊,願這個世代看見你的作為!我們聽過你在過去怎樣工作,也聽見你在別處奇妙的作為,但我們的心不滿足!求你在這個世代中,藉著我們顯明你的榮耀來!求主再次帶出榮耀的復興,讓我們再次對神的能力有非凡的認識,也讓萬國萬民認識我們的神,祂是大有權柄榮耀的真神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Pastor Tong與劉彤牧師同心禱告
親愛的主,求你把為國度禱告的火降在每位弟兄姊妹心中。奉你得勝的名,將他們從各樣禱告的攔阻中釋放出來。求你興起代禱的勇士,給我們負擔要禱告,直到我們眼睛看見你榮耀彰顯在這地上,就像西面一樣。感謝禱告奉耶穌得勝的名祈求,阿們!
  

 

矽谷生命河靈糧堂 ︳www.rolcc.net
Forward this email



This email was sent to devotion1.56ru75ftfug@blogger.com by devotion@rolcc.net |  


River of Life Christian Church | 1177 Laurelwood Road | Santa Clara | CA | 9505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